前陣子剛舉辦完婚禮,花了一些時間整理,終於要著手分享婚禮相關的文章囉!

詢問度很高的婚禮小物、車頭彩~我特別整理一篇跟正在籌備婚禮的新人們分享!

 

 

一開始在籌備時,我也是非常苦惱,位上禮、二進禮、遊戲禮....等,看見那麼多需要準備的小物很是苦惱,畢竟平日只有下班時間能夠上網做功課。

 

 

不過先生很貼心~非常尊重我的決定!所以婚禮當日的小物幾乎都是我精挑細選的(哈)

當然~上網比較了好多家,但礙於無法看見實品,小物一次要準備的數量也不小....當然不敢直接在網上購入大量~(畢竟很多圖片跟實品差很多QQ)

 

 

比對眾多家商品後,在GOOGLE上面找到「怡樂購」於是就在放假的時候跟先生一同去參觀囉!
很多人說地點不是很好找,不過我到覺得並不會,位置小指南跟各位分享!

 

 

怡樂購是在大樓裡的展示中心,有專門的人員為我們詳細介紹、服務很好,還有茶跟餅乾可以享用XD

最讓我喜歡的就是每款禮物都是包好的完全不用擔心,而且包裝都好精緻,不會像外面賣的大同小異,每款都很獨特~

 

 

現場商品超多....婚俗、各種上台、位上、二進......的禮物通通都有。
心裡想著真是太棒了!需要的小物、婚俗用品可以一次買齊,不用東跑西跑了~

 

 

還有多款漂亮車頭彩出租喔!我們的車頭彩就是在這租借的!超級可愛,而且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告訴我們該怎麼綁,還有他們緞帶的材質跟外面完全不同,無論是厚度、寬度、質感都很好,不像有些都是偷工減料XD

 

 

雖然說現在網路很方便,但是建議有時間的人來現場選購,而且來怡樂購全都是現貨,可以馬上帶回家自己也比較安心,跟老公挑選完後服務人員還幫我們裝好箱,還幫我們用推車推到樓下,小細節做的好窩心喔!

非常推薦在籌備婚禮的新人們,能夠來怡樂購參觀看看唷,婚俗用品跟小物能一起買到XD

對了怡樂購也有官網能夠挑選,他們官網上的照片都是實品照~跟實品真的沒有很大的差異(來到現場大概逛了將近2小時XD)我覺得非常方便~不用害怕圖文不符!

 

 

婚禮小物 怡樂購ehogo

展示中心 :
桃園市桃園區民光東路87號4樓之1 (412室)
專線服務 03-3358809#169

怡樂購粉絲團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hogo/

怡樂購官網:
https://www.ehogo.com.tw/

 

arrow
arrow

    我的婚圈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